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      

为进一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43号)的相关内容,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10月11日下午14点30分在2教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斯特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1.jpg

陈老师对《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新旧版本的内容进行了对比分析和讲解。陈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详细地介绍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并对如何做好相应的工作进行了分享。

辅导员老师们在会议中对《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中新修订内容提出了各自看法,结合在工作遇到的现实情况,互相交流,互换建议。

2.jpg

通过本次会议,辅导员对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在今后辅导员的工作中将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和兴趣,加强在辅导员工作某个领域进行探讨和研究,为自身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真学实做:文传学院掀起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下一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