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为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及时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培养学生的政治敏感,10月18日上午九时,商学院党总支在11号教学楼404课室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图片111.png

在开幕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点明此次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此外,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历史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主题展开了详细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深入而独到的见解,使同学们对中国未来发展的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形势详细分析的发言让同学们深受鼓舞。

在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齐聚一堂,期间,大家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热烈鼓掌。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让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以前的革命历史及未来发展道路,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次观看直播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活动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工作的理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地领会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这将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后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新闻来源:商学院  作者:冯燕佁  摄影:汪梦坜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校区Daniel Heckmyer先生一行前往会计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