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校区Daniel Heckmyer先生一行前往会计学院交流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10月18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斯(简称UCSC)硅谷校区英语教学学术主任Daniel Heckmyer先生一行前往会计学院交流。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办公室主任宋得福、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及教师代表胡光华博士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2.png


4.png

座谈会上,卫建国院长对Daniel Heckmyer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Daniel Heckmyer先生向大家介绍了UCSC硅谷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UCSC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教师是业内的资深翘楚,具有强大的加州大学学术资历。其次,学校现代化的设施不仅为学生提供先进的学习条件,而且紧邻苹果、eBay、英特尔等世界知名科技巨头公司,更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产业素材和实习机会。

1.png

最后,卫建国院长针对UCSC硅谷校区的研究生资格证书班的课程设置、学生的实习情况、毕业生的就业率等方面与Daniel Heckmyer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他还希望双方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UCSC硅谷校区的学生也可以前往南方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