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扬文传之风,承社团之美——文学与传媒学院八大学生专业实践团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10月19日晚7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八大学生专业实践团队动员大会在1教105举办。文传学院副院长李克和教授、团总支副书记陈婷、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相关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0.jpg

李克和教授为本次大会致辞。他提出社团活动与学生成长密不可分,学生以社团为载体和平台,不仅能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更能提升实践技能。并希望以“以老带新”的做法,将社团精神传递下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将社团活动办得更加丰富多彩。

9.jpg

在社团展示的环节中,八大社团尽展才艺,各具特色。魅声歌唱队为大家带来一曲《告白气球》,用歌声征服全场,希望新成员在团队里得到提升、收获成长;翔翼文学社秉承着“展心灵之巨翼,传扶摇而上翔”的理念,引领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其团队组织和构架;丽影舞蹈队则用轻盈优美的民族舞开场,用最直观的方式为动员大会宣传造势;紫阳戏剧社为大家带来了近几年的表演剪辑,充分展示出“紫阳魅力,由我演绎”的戏剧社特色。随后,其他社团代表也逐一上台,为本次大会宣传动员。

8.jpg

动员大会尾声,团总支副书记陈婷同学为本次大会作总结,她希望新成员能够明确学院“以生为本,实践育人”的办学理念,保持良好的做人做事态度,虚心学习,提升自己的同时贡献力量。

7.jpg

文传学院八大学生专业实践团队包括金唛司仪队、聚焦影视社、蓝鸟通讯社、丽影舞蹈队、魅声歌唱队、翔翼文学社、悬河辩论队以及紫阳戏剧社,这些各具特色的学生专业实践团队紧密贴合文传学院专业特色,锻炼了学生演讲口才、图文编辑、舞台表现等多方面的能力,成为文传学院学生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文传学院也将继续以学生实践团队为依托和载体,以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育人功能,达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

新闻来源: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  作者:许雯婷、颜染  摄影:黄帅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