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2017年秋季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之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2017年10月21日上午在5教203、204顺利召开2017年秋季通表大会。参加大会的人员有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以兰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贾瑶瑶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田珍珍老师,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大会讨论并通过了55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和37名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申请。

GQRS8868.jpg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在雄浑庄严的旋律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在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中,他们结合自身的优缺点,从工作、学习与思想上进行汇报,表示在参加党建各种活动中,自身思想不断成熟,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其思想觉悟和党建修养不断提高,在思想上与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EMME3173.jpg


IMG_8875.jpg

经过在场党员严肃地讨论和慎重地投票后,最终大会通过了重点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申请。

IMG_8943.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田珍珍老师、贾瑶瑶老师发表讲话。她们首先对今天成功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且要求同志们要勤于学习,多关心国家政策、时事及学习党建知识,时刻关心国家发展动向;勤于实践,培养良好的品格,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提升自我不断为国家输送高品质人才。

至此,2017年秋季会计学院通表大会宣告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邹涵博  摄影:张可欣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