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疫难围城终不惧,云破拂曙喜迎新——2020年政商研究院迎新音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2:00      

2020年11月22日19时整,政商研究院在我校音乐厅举办了以“疫难围城终不惧,云破拂曙喜迎新”为主题的迎新音乐会。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以演奏、舞蹈、歌唱、话剧、朗诵等形式演出了9个节目。现场气氛热情而愉悦,19和20级的政商学子们齐聚一堂,在充实的学习生活之余,尽情享受这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图片1.png

晚上7时整,音乐会准时开始。第一个节目是民族器乐协会和bbox&rap协会的合奏《大碗宽面》。古筝和二胡的乐声铮然响起,婉转悠扬地回荡在音乐厅的每一个角落,率先点燃了大家心中的情绪。

图片2.png

图片3.png


紧接着是国标舞协会的舞蹈节目《青春狂想曲》,舞者们用动人的舞姿为观众们展现了一曲青春的狂欢乐章。

图片4.png

在前两场的歌舞表演结束后,紫阳戏剧社为观众们带来了情景剧——《家》。情景剧《家》叙述了两个不同家庭里发生的故事,其中既有悲与喜的交织,也蕴含了家庭的温馨与温暖,其背后所呈现出亲情的寓意也发人深思。

图片5.png

欣赏完情景剧,山人舞蹈协会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爵士舞《雪顶咖啡》。伴随着欢快旋律,灵动的舞蹈跃入眼帘,整齐而有力的动作彰显出他们之间的十足默契。

音乐晚会自然少不了歌唱表演。魏文姗和郑桓同学演唱了歌曲《致姗姗来迟的你》,男声的温柔和女声的婉转交融在一起,细腻的情绪自舞台中央向音乐厅四方流淌;政商歌唱器乐队表演的原创歌曲《乂》,吉他和卡洪鼓的伴奏配合主唱清亮的歌喉,给观众们带来了另一场听觉盛宴。

之后,晚会开展了“戴高帽踢毽子”、“爱你就要喂饱你”的小游戏。主持人随机对现场观众进行抽签,抽取三位同学与自己的直系师兄师姐一起上台,通过默契的配合完成游戏,赢取丰厚的奖品。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游戏伴随着欢笑声结束,政商主持礼仪队朗诵了诗歌《逆光的翅膀》,诗歌充分展现晚会的主题“疫难围城终不惧,云破拂曙喜迎新”,歌颂了疫情中的逆行者迎着逆光扶危渡厄,毅然冲向疫情最前线,奋力撑起患者们的明天。

图片11.png

接下来是许心妍等五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舞蹈串烧》,她们的舞蹈融合了多种街舞流派与文化元素,举手投足之间,青春的活力在舞台上肆意徜徉。

图片12.png

最后,政商歌唱器乐队的节目《陷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13.png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伴随着动听的歌声,这一场盛会也渐渐接近尾声。政商学子们一齐上台合影留念,相信这个温暖而难忘的时刻,将会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永远定格在每一位政商学子心中。

图片14.png

文章来源:政商研究院 作者:霍芷彤 摄影:郑彩勤、蔡洪嘉 编辑:霍芷彤

上一篇: 岭南班讲座(六)|郑丽英:财务监督机制与全过程财务风险管控
下一篇: 商学院教师赴京东物流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