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会计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13 00:00:00      

6月10日下午14时,会计学院于5教105举行了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医学与健康管理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原月老师,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老师,团总支书记曾凡富老师,辅导员田珍珍老师、任梦楠老师、余萱蔚老师,校团委青媒中心主任陈县通,校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庄漫滢、副主席樊晶晶、秘书长黄家建,校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蔡程程,副主席马铭铃,以及来自其他院系的主席团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3.jpg

大会伊始,陈宇桂老师上台致辞。他向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来宾、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对支持会计学院团学工作的老师、院系表示感谢。他首先肯定了第九届团学付出的努力,总结了他们不仅提高了工作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还收获了真情与成长。接着,希望新一届的委员部长们作为学生干部,应推进发展,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探索其真正的内在含义。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blob.png

紧接着,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吴瑾同学宣读《会计学院团总支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提出了领会十九大会议的重要性,并且她认为学生应有正确的思想、完善组织建设、指导开展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在展望中,她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肩负起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之后,学生会主席王浩然同学宣读《会计学院学生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认为同学们应大胆创新,向前迈进,落实基础工作,明确发展方向,打造更加优秀的学生会。在回首与展望中,他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及实践的不足,他希望同学们能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地学习。紧接着,学生会秘书长刘绮梦同学宣读《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团学的工作收支做出汇报,希望下一届能够确立目标,制订并完成工作计划。

blob.png

随后,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一一上台进行竞岗演讲。他们用一封家书,书写对团学的热爱与亲近;他们用一封情书,声宣对团学的真情与告白;他们写下与团学有关的四本小说,小说记载的是成长的故事。而后,各位职能部门部长候选人也相继进行竞岗演讲。不管是电台主持的直播,还是各式店铺的开张,亦或是新型机器人的发布会,丰富多彩的演讲形式无一不是在展示他们为竞选花费的心思及心意。演讲结束后,是激动人心的投票、计票环节。

blob.pngblob.pngblob.png

计票期间,曾凡富老师、余萱蔚老师分别为团学主席团成员、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各附属机构正副队长颁发聘书。颁发完聘书后,曾凡富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对过去一年里辛勤付出的团学成员们表示感谢,对领取聘书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团学过去一年的工作,看到了团学在团结与努力下发展得更快、更好,他也希望留任的同学们能够牢记责任,协调管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负期望与信任。

blob.pngblob.png

至此,会计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愿注入团学的新鲜血液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担负起肩上的重任,带领着下一届闯出一片新天地,也希望团学不断创新,越办越好。

blob.png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记者:谭燕敏  摄影:赵嘉倩 顾嘉诩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第十五期“管理之道”学生大讲堂暨第一期“管理之道”案例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七届“英语晨读月”闭幕式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