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国际学院第七届“英语晨读月”闭幕式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00      

612日,国际学院第七届英语晨读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顺利召开。国际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暨晨读月项目负责人蔡凤宝、张思婉、黄蔚老师,晨读项目核心小组成员,以及一百多位领读精英,悉数到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思婉老师主持。

a.png

张思婉老师从晨读风采、评优展示、晨读愿景三方面总结汇报了今届晨读活动。肯定了晨读活动的重大意义、赞扬了领读精英的专业素质和高度配合,并对领读精英未来的学习和晨读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许。

b.png

根据考核成绩,共有十五位同学当选了第七届英语晨读月领读之星。他们分别是:夏醒、黄沛仪、黄舒婷、林秦仪、梁坤、沈嘉欣、万珊、吴妍茹、徐婧、张昊、张兆方、郑韶桦、曾洪燕、梁晓琦、苏晓静同学。蔡凤宝老师为以上领读之星颁发了奖品《小王子》英文原著。

c.png

为了表彰核心小组成员为晨读活动付出的努力,大会为所有成员颁发聘书和奖品Lean in》。

d.png

最后,全体领读精英、核心组员大合照,闭幕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e.png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蔡凤宝

 

上一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会计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 商学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