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19 00:00:00      

6月13日下午,商学院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在9教101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喻世友校长、李建超书记、罗永明校长助理、黄南松校长助理、人力资源部李兴强常务副部长、商学院陈功玉名誉院长、商学院何兴强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史卫副院长主持。

罗永明校长助理首先宣读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陈功玉等任免职的通知》,任命陈功玉为商学院名誉院长,任命何兴强为商学院院长。

商学院名誉院长陈功玉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他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感谢学校领导在他担任商学院院长期间对他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他过去工作的理解和帮助,并衷心希望商学院越办越好。

面对新岗位、新职责、新使命,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称,感谢学校对他的信任,让他有机会见证学生的成长成才,他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科发展、学生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尽心尽力地为商学院及学校做出贡献,也希望商学院教全体教职工一起群策群力,为商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会上,喻世友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何兴强院长的到来,并对前商学院院长陈功玉教授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陈功玉院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和商学院特色道路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推动了商学院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并希望在何兴强院长的带领下,商学院能走向新的辉煌。此外,他对商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要求,强调商学院需重点培养一批年轻优秀的青年教师和专职教授,为商学院的未来奠定厚实的基础。

李建超书记对何兴强院长接过重担表示感谢,他期望商学院通过骨干教师的培养,把商学院的事业、学业一代代地传承下去。

新闻来源:商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国际学院第七届“英语晨读月”闭幕式顺利召开
下一篇: 政商研究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