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政商研究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21 00:00:00      

6月10号,政商研究院团总支学生会于5教105课室召开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本次大会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各学生代表以不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的委员。

1.png

竞选者们都具有极强的个人风采和演讲能力。白瑞同学不借助PPT、脱稿演讲赢得满堂喝彩;林雪珊同学在短短三分钟里分享了初进团学的小故事。其他候选人也表现优异。姚柏朵、李笑涵两位同学作为团学新人怀着满腔热情加入到为政商服务的队伍之中,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服务精神。余启睿同学在演讲中展示了一年的工作记录,用数据体现他的高度责任感和突出的工作能力。

2.png

3.png

4.png

最后大会选出了新一批委员,他们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工作抵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并热爱团学、愿意为同学们付出。

6.png

相信新一代的委员们会团结广大政商学子、共创美好未来!

5.png

新闻来源:政商研究院  文稿:邹晓树 摄影:孙宏、魏水钦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商学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篇: 青春飞扬 梦想启航——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