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国际学院大学英语学生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5-31 00:00:00      

国际学院2017级大学英语学生代表座谈会于5月29日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助理胡文育老师主持,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符章琼老师与来自2017级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微信截图_20180531095521.png

与会的同学们根据各自的班级级别和课型特色,先后讲解了自己对大学英语学习的看法和体会,并就一些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四六级考试的备考安排、不同级别(A班,B1班和B2班)的英语课程的区别和学习侧重点、第四学期后续拓展课的授课内容,自主学习的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对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总结了学生当中普遍存在的自控能力差,自主学习能力不够等问题。同学们在座谈中还表达了对国际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主办的各项课外活动的兴趣,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积极参与各项课外活动,并就目前正在进行的晨读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微信截图_20180531095536.png

胡文育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肯定,并表明一定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传达给国际学院的全体教师。在会议结束时,胡文育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大学只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四级考试也只是英语学习的一个新起点,要求大家应该从现在起,做好计划,树立目标,每一天都为明天而努力,明天就会更美好。最后胡文育老师要求同学们回去以后向各班同学传达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并代为表达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每学期例行的大学英语学生代表座谈会很好的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国际学院将不断跟进学生的学习程度及需求,及时调整教学安排,以适应我校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符章琼 摄影:符章琼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普华永道广州分公司创新服务部总监康淑敏、副总监颜志伟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五届“我爱记单词”英语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