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广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邹清莲一行莅临会计学院调研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10月19日上午,广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邹清莲一行三人莅临我校会计学院调研,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及辅导员余萱蔚热情接待了来宾。

1.png

调研会上,卫建国执行院长对广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邹清莲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会计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卫院长阐述了会计学院在应用型转型过程中对人才培养的模式上所采取的变革措施,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寻求更多合作的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2.png

广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邹清莲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会计学院在改革上的举措表示赞赏,同时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随行的广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会长卢漫莉女士及协会概况,希望双方能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随后,双方围绕合作可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广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邹清莲一行到访,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更有利于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