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李大捷教授开展题为“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交流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09 00:00:00      

9月27日上午,电气学院美国特聘教授李大捷博士在2教101进行了“SCI论文撰写与发表”主题交流会。电气学院院长杨智教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现场.jpg

会议伊始,李大捷教授首先介绍了多年来发表论文的具体情况。随后,李大捷教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详细阐述了如何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以及投稿的注意事项。李大捷教授表示,论文除了要有学术创新的研究内容外,在撰写的语法、用词等方面也应有所考究。在投稿方面,论文审稿人一般会多次审稿,因此,我们也要养成多次检查论文的习惯。即便投出的论文被退回,也要通过不断修改,使得论文更加完善。

李大捷教授演讲完后,在场的老师就论文选题、研究等一些问题展开了交流,李教授耐心的一一解答。青年教师都表示收获颇多,对论文的撰写、投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回答完各位老师的问题后,交流会也来到了尾声。在李大捷教授与各位老师的惜别和掌声中,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成长的学术氛围,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做好服务与保障,为学校努力争创一流独立学院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作者:钟晓婷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喜迎十九大:会计学院打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合拳”
下一篇: 真学实做:文传学院掀起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