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两办工作介绍及成长学分解读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18:00:00      

9月12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两办”工作介绍及成长学分解读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促进会计学院2023级新生能够更好地适应以及了解学院。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邓晓文、辅导员杨芳芳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芳芳老师主持。

会上,李晓燕老师首先从教务管理、学籍管理、日常工作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行政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内容,重点讲解了完全学分制背景下同学们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进入学习状态。

邓晓文老师则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团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工作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突发事件处理以及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学工办的主要工作内容。

杨芳芳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我校学生成长学分管理办法,她指出,成长学分包括心志养成、能力提升、情怀培育三个模块,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沟通协作能力、思辨创新以及阅读写作力、自信力、自制力以及专注力等。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奋楫扬帆正当时 逐梦前行谱新篇——会计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篇: 牢筑长效安全防线——我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