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华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      

10月12日晚7点,由国际学院主办、英语协会协办的“华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

此次参加决赛的选手一共有16 ,这次比赛邀请了3位评委老师,她们分别是孙爱娜教授、吴长珠老师和邓雅倩老师。同时还邀请到了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和洪明教授、王华军教授作为嘉宾。很多学生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这场演讲。

选手们进行了抽签后,随着观众们的热烈掌声,陆续开始了自己的演讲。选手们精神饱满、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演讲的主题是“China ,a Global View”,面对同一主题,每个人通过自己的演讲表达了自己不一样的观点和看法。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和激烈角逐,大家迎来了最期待的评奖环节。经过评委老师的商讨,最后评选出了14个奖项的获奖人。

一等奖及最佳口才奖获得者:陈晓馨.jpg

一等奖及最佳口才奖获得者:陈晓馨


二等奖获得者.jpg

二等奖获得者



微信截图_20171017200429.png

三等奖获得者

带着这份荣誉与祝福,陈晓馨同学将代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参加即将于10月29日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省赛区复赛。祝愿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并展现出南院学子们的风姿

这次演讲比赛为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演讲也有不少的收获。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摄影:黄斯怡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真学实做:文传学院掀起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下一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