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康医健院第一届团学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1:23:00      

为使新加入医健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更快地融入集体,推动团队和睦,调动新干事对团学工作的积极性,使团学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晚在7教205教室,成功地举办了第一届团学动员大会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云康医健院第一届团学动员大会就此拉开帷幕。

首先,云康医健院团总支书记原月老师表达了对新团学成员的欢迎和新学年团学发展的期望。她希望各部门能够通过各类事务性工作和活动组织过程中多沟通交流,实现共同进步,并希望新干事们能永远对团学保持热情和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在团学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能够在学业上有更好的时间管理和学业突破

紧接着,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舒心对各部门负责人和新干事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表达了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成员将以身作则,与所有成员一同完成各项任务并不断创新,切实为学院师生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团学各部门及附属队伍对各自的工作职能和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和阐述,并简单介绍了新成员。新干事们个性十足,对团学组织表现了极大的工作热情和对自我提升的期待。

之后,团总支书记原月借各部门介绍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纠正与解决方法。她希望各部门进行反思和纠错,以及提出了新学期团学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更好的热切希望。

最后,进行了云康医健院一届团学工作牌授予仪式新一届团学工作将在各方深切的期望中开启新的征程

来源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调查成果汇报圆满结束
下一篇: 省三等奖!广东省预防技能大赛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学子一键双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