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赴广东东软学院、 广州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调研与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18:00:00      

11月8日、11月14日,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主任冯原、副主任朱文山带队分别前往广东东软学院、广州商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学习调研。此次调研学习旨在迎接202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推进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迎评促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借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高校的成功经验。

首先进行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座谈会,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黄讯、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对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心得,一是要提高对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认识,深刻领会各项指标的内涵、核心要义,把指标内涵吃透,避免在具体落实上与指标要求出现偏差,精准发力,全面对标建设;二是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各项评估指标,加强规范管理,挖掘特色亮点、补足短板,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院系上下联动,分工合作,明确责任,挺膺担当、实事求是,狠抓落实,确保通过合格评估。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教师们进行了对口交流,分享了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做法、成效、经验,最后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考察组参观了实验室。

与广东东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座谈交流

与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座谈交流

与广州商学院教师合影

本次调研学习加强了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为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开展合格评估准备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将立足实际,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上下一心,围绕人才培养,积极推进落实各项教学建设方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
下一篇: 我们是”脆皮大学生“?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