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17:30:00      

11月9日至10日,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行。大会成立了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联盟,发布了《高质量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共识(广东共识)》,提出要打造现代产业学院广东品牌,培养产业亟需人才。我校京东电商现代产业学院院长甘宏,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教师代表郭中华、陈深进,产学研合作处曹科学,教务处罗浩泉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深耕产教融合沃土,勇攀协同创新高峰”为主题,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高东锋、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冯伟、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张振祥、东莞市副市长黎军等领导等出席大会。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姜琳主持大会。根据大会统计,将近350余名来自高校、企业、政府相关部门、协会、联盟的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参会代表们实地参观考察了东莞理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围绕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参会人员

我校一行代表5人分别按照不同路线实地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创新研究院、西门子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教学实践区(粤港机器人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工业软件学院、工程师学院)、先进制造学院(长安)、会议中心多功能厅(成果展览)等,学习东莞理工学院在推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与敏捷联动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做法,与来自省内各本科高校代表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来源:教务处  产学研合作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17届晨读月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篇: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赴广东东软学院、 广州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调研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