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17届晨读月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16:00:00      

11月14日中午,第17届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晨读月活动开营仪式于10教106顺利举办。本次晨读负责老师黄冠文、陶旸、李琳,带领全体2022级、2023级晨读领读员及核心人员,共同开启第17届晨读月新篇章。

黄冠文老师的致辞为本次开营大会拉开序幕,他表示在开营仪式现场已经初步感受到大家对晨读月活动的热情,希望在后续的领读工作中也能继续保持,成为“冬天里的一把火”;黄老师还提出,期待随着晨读届数的累积,大家能把晨读精神延续传承下去。

黄冠文老师为领读员们详细介绍了晨读活动的基本内容、关于领读员的基本情况,并设置提问环节,让领读员们加深印象。

陶旸老师为领读员们详细讲解了加分政策与奖赏制度以及几项常见问题的解答,让领读员们对自己的工作任务与执行方法有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在此基础上,陶老师还为领读员们梳理领读工作的当务之急,并详细示范工作内容细节,为接下来的晨读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领读员们在老师们的悉心讲解下,更明晰自己的工作任务,也增强了完成领读使命的决心与冲劲。至此,第17届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晨读月活动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文稿:廖真 摄影:汪祯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