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1 18:00:00      

11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广州南方学院新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厦门大学曲晓辉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校长董必荣教授、厦门大学杜兴强教授、东南大学陈志斌教授、山东财经大学王爱国教授、中山大学谭劲松教授等专家来校指导。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理念引领高标准本科人才培养。广州南方学院教务处处长钟肖英,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副院长董成杰、张媛以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成杰副院长主持。

卫建国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围绕会计学院会计学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专业定位与特色凝练、主要建设工作及效果、建设中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建设中的困惑向专家求教。

与会专家对会计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的建设工作,同时就如何解决建设中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工作以及如何提炼和总结建设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等,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钟肖英处长感谢专家们对广州南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对会计学院和广州南方学院的专业一流建设都具有指导意义,为会计学院和广州南方学院的后续一流专业建设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广州南方学院将高度重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抓紧时间及机会,加强落实,切实推动广州南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南沙班学生赴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篇: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17届晨读月开营仪式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