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南沙班学生赴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8:00:00      

11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师姚海宁、南沙班班主任苏梦蓝以及会计学院南沙班全体学生共同前往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参观学习。此次学习旨在推动会计学院南沙班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创新创业能力。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业务经理邓燕与产品经理曾海鸥热情接待了会计学院师生。

邓燕经理与曾海鸥经理首先对会计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同学们体验了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银河幻影VR设备——梦回神舟德令哈外星人项目,让同学们宛若身临其境,沉浸式感受VR设备带来的奇妙旅程。

接下来,同学们来到会议室,由邓燕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业务板块、发展历程、银河幻影VR品牌定位、硬件和软件产品、VR案例赏析等。接着,曾海鸥经理为同学们播放了航空航天、海洋环保、历史教育、文体旅游等主题的多部影片,同学们带上VR眼镜,通过头部转动来体验全景环绕的效果。在访谈环节,同学们向曾经理提出关于行业发展、品牌推广、客户群、产品规划等相关问题,曾海鸥经理悉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最后,姚海宁老师向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孙总与刘总颁发了实务导师聘书。

本次活动,对加强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加深学生对VR行业的认知、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和创新能力,以及促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会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