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0:00:00      

近日,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会计学院超过25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其中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9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获奖队伍名单如下。

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由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财政税务委员会指导,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技术支持,已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目录》,是目前全国本科院校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财税专业领域赛事之一。本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吸引了广东省众多高校学生踊跃报名,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广州南方学院等省内30多所本科高校的175支队伍参加此次省赛。

会计学院采取立体化、差异化的人才培养模式,重视学生知识、能力和素养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参与各种专业及文体竞赛。针对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广东省省赛,学院专门组织了15名专业老师,采用分组负责、集中培训,针对化训练等有力措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激发会计学院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培养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培养参赛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税法一流专业建设成果和税法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今天,南院的头条属于他们!
下一篇: 会计学院南沙班学生赴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