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国际学院第四届“我爱记单词”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6-01 00:00:00      

2017年5月26日,由国际学院主办的“三个五千工程”系列之“我爱记单词”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王华军、胡文育、袁莹、管乐、杨木清、谭平、余洁惠和李玥等多位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12.jpg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决赛共有辨音排序、趣玩单词、关联秒记等七个环节。此次竞赛不仅考察选手们的英语知识水平,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

在“眼疾手快”环节中,选手需根据给出的三个提示进行抢答并说出正确的英语单词,对选手的英语基础有较高的要求。

而在环节五“你演我猜”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在短时间内,选手们要争分夺秒的答题。但却又不他们幽默诙谐的动作让现场的观众都不禁鼓掌、欢笑,也让选手们紧绷的神经也得到了暂时的放松。

比赛的高潮莫过于最后两个小组的“巅峰对决”,抢答成功小组必须在三秒内说出答案,否则倒扣一分。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在最后的对决环节更需要的是良好的心理素质。

xuanshou.jpg

最终摘得本次大赛桂冠的是:16级电子商务1班的赖晓年和16级电子信息科技与技术3班的叶敏如。王华军老师有感而发道,学习英语其实有许多种有趣的方法,希望下一届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11.jpg

至此,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的“我爱记单词”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钟丽珊  摄影:刘泽康 编辑:李颖


上一篇: 谈谈求职那些事儿 ——商学院校友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医管系顺利举办“美国医疗系统的问题与挑战”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