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多彩年华 “舍”我其谁——会计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4-24 00:00:00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和谐校园,4月20日晚19时,会计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决赛在5教205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党总支代理副书记贾瑶瑶,团总支书记曾凡富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1.jpg

活动伊始,陈宇桂老师作开场致辞。他首先对举办此次大赛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指出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奋发向上是会计学院的文化精神,本次大赛的举办有助于树立团结积极的宿舍文化,传播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学生们的交流,最后也对本次活动参赛者的精彩展示表示期待并且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10.jpg

经过了初赛精彩且激烈的比拼,最终东学楼23-301、东学楼23-526、东学楼23-222、东学楼23-116、东学楼23-310、东学楼23-527共6组宿舍进入决赛。

6.jpg

此次大赛以维护权益为主题,共分为“权益之声”演讲比赛和生活权益常识竞答两个环节。在“权益之声”演讲比赛环节中,6组参赛宿舍依次上台结合PPT展示进行演讲。他们通过介绍与大学生有关的维权案例、分析其案例以及如何进行维权等方面向现场观众们展示他们对维护学生权益的理解。参赛宿舍代表以其新颖的内容创意和流利的口才,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生活权益常识竞答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对学生正当合法权益相关问题进行回答,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在观众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踊 跃的参与,使现场的氛围再次进入高潮。

14.jpg

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东学楼23-527以出色的演讲、默契的配合拔得头筹,东学楼23-301、东学楼23-310获得二等奖,东学楼23-116、东学楼23-526、东学楼23-222获得三等奖。陈宇桂老师和曾凡富老师分别为获奖宿舍颁奖。赛后,评委和所有参赛者合影留念。

15.jpg

至此,会计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举办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增添了宿舍的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感情,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宿舍气氛,体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面貌。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丽绵  摄影:邱妍玲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医管系第一届“育仁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无创式血糖仪项目呈现创意爆点
下一篇: 会计学院党总支顺利举行2018年春季通表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