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二等奖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为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展现我校教职工风采,1026日晚,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于教职工之家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计学院台湾博士林子渝、辅导员任梦楠、教学秘书邓晓文代表会计学院参与了本次比赛。

获奖照片.jpg

比赛限时60分钟,铃声一响,各院系教师代表队立刻投入比赛,会计学院三位教师淡定从容、齐心协力完成了主题为“履端吉庆”的作品。会计学院参赛队的作品采用文心兰作为主枝,粉色渐变玫瑰为次枝,黄色小雏菊及鸟巢蕨稍作点缀,寓意着吉祥如意、幸福快乐。同时,该作品属于直立式东方插花,东方插花崇尚自然,讲究优美的线条和自然的姿态,其构图布局高低错落,俯仰呼应、疏密聚散,作品清雅流畅,表现了“天人合一”的寓意。最终,经过学校工会评委的一致评定,会计学院参赛队荣获了此次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给会计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的良好平台,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

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