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追忆红史,寻美广州”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14:44:00      

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代表在周末来到三元里抗英斗争纪念公园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以“追忆红史,寻美广州”的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切体会革命历史,激活青年红色基因,造就新时代有为青年。

在三元里抗英斗争纪念公园,全体成员瞻仰三元里抗英斗争烈士纪念碑,三位团学骨干手持鲜花,低首肃立,缅怀抗英英雄。而后同学们沿着抗英大街行走,在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进行参观。

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此行中,同学们还分别在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公园、三元里旅游文化服务中心、三元里人民抗争纪念馆完成了打卡集章活动,通过集章,学生们更深刻地回顾了广州人民英勇抗争的历史。

为了让团干深度了解广州城市的建设发展脉络,对比古今发展建设,在下午,学生们来到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进行参观,并以分组集章竞赛的形式加深对广州发展的认识,不仅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更体现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带领青年学生追忆红色历史,缅怀英烈们反帝斗争的英雄史迹,提升了会计学院青年的爱国爱党情怀,团学各成员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新时代给予青年的新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2023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篇: 我校商学院党总支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舞台剧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