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艺创系教师亦师亦友,助力新生扬帆起航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9-20 00:00:00      

为帮助2017级新生全面了解大学、深入感悟大学、科学规划大学、成功度过大学,艺创系全体教师在冯原老师的带领下,组建导师组,拜访宿舍,走上军训场,助力新生点亮梦想,全程做好新生引路人。

10.png

公共艺术专业孙月老师抱着大西瓜下基层访宿舍平时上课温文儒雅的他在学生宿舍难得的开怀大笑他嘱咐新生们在今后的大学四年都应该去夯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丰富人文素养建立人际关系这些都是大学里的核心课程

11.png

数媒工坊的老师代表在炎炎烈日下,走上军训场所,用他们的专业无人航拍机记录下新生军训动人瞬间,同时也给新生们送去清凉一夏慰问品——酸奶。现场新生无不感言,我们的老师们不仅是学业上的导师,也是我们生活中的引路人。

12.png

艺术设计专业导师组林婷婷老师就“学什么——怎么学——毕业去向”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她激励新生“设计无处不在,无处不需”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会活得更有艺术。

13.png

青年们,一路有老师的陪伴,奋斗吧!相信大学里美好的定义应该是努力和付出,理想的定义应该是认真和自制,到那时你一定会发现不断奋斗的思念最值得珍藏,一直向前的青春最美丽。

新闻来源:艺创系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艺创系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上好新生“第一课”
下一篇: 大师面对面——艺创系冯原主任开放日第一届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