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艺创系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上好新生“第一课”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9-19 00:00:00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艺创系迎来了2017级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学子,为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环境,艺创系冯原主任带领办公室、学工办开展了“新生第一课”系列活动。

9月13日上午,冯原主任为新生带来大学第一课——大学生涯规划。他说“上帝也是设计师”,“创作就是好玩,要保持八岁时那样的创造力” 希望同学们学好设计,永葆好奇心,将方法与实践相互结合,在创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0919.png

同期,随着导师制的开展,艺创系导师组也第一时间开始进行新生联系工作。在与新生的个体辅导中,专业老师们询问他们的兴趣爱好、家庭情况以及到校后的感受,耐心的给他们介绍大学的学习方法、生活特点等。

0919(2).png

当问及军训的感受时,艺术设计学的张婷婷同学告诉张巍老师,军训是每个大学生开学的必备课,能从军训中收获到很多,虽然很热,但也很值得。同时,对于张巍老师的辅导,张婷婷同学表示受宠若惊,她说:“随着对艺设专业的了解,相信自己有信心学好专业”,同样,也有不少其他专业的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数媒技术颜芳同学也说,“老师耐心的专业指导和学业生涯规划引导对自己帮助很大,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且有意义”。

希望艺创系2017级全体新生都能在大学生活中充实自己,做个有目标、有理想的艺术追梦人。

新闻来源:艺创系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 艺创系教师亦师亦友,助力新生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