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团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10月18日早上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为让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团组织成员了解国家大事,紧跟党的步伐,加强政治素养,文传学院党总支与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从多方面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的宣传和学习工作。

线上线下同宣传

为全面落实十九大主题报道宣传,文传学院制作了关于十九大的宣传海报,张贴于东西区的宣传栏,以切实做好于十九大期间宣传工作。此外,文传学院组织各个年级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关注时政热点。特别是在大一新生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十九大期间,文传学院还通过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会议期间校园安全和稳定。

海报1.png


海报2.jpg

十九大正式召开以来,文传学院团学微信公众号每天转载人民日报关于十九大专题报道,及时向院内师生传达会议热点和焦点问题,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时代”的中国。与此同时,文传学院官方微博也以“每日一转”的形式扩大十九大线上宣传,为学院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十九大图文资讯,了解最新会议动态。

老师学生齐学习

10月18日,文传学院党总支在2教106教室统一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开幕式直播进行了近4小时,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更为当前的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和信心。

观看十九大开幕会.png

10月19日,文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十九大学习会暨讨论会在1教202展开。全体成员观看了十九大转播,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同学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越来越近,政府与人民的距离越来越近,政府形象也更加亲民。也有同学对十九大报告内容有深刻体会,提出作为大学生,要把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踏实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十九大学习会.png

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主题彰显了党的执政理念和宗旨,同样也鼓舞着文传学院师生紧跟党的方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意志继续前进!

文稿来源: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  作者:李雪婷  摄影: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