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颁奖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0:56:00      

2021-2022年第一学期,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无穷大数学社”组织学生参加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数学建模获得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7项、省级优胜奖5项;数学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6项。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杨智院长对学院师生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获奖师生表示领祝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刻苦专研,争取获得更多、更高的成绩。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高教社杯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位列高教学科排行榜第五。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由中国数学会主办,2021年全国有近22万本科生参加竞赛,是目前最大规模的大学生数学竞赛。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展示系列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陈宇桂、陆正祥、胡敬成三名辅导员获“辅导员工作十年奉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