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热烈祝贺商学院南方创新谷顺利通过广州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08:19:00      

近日,我校商学院南方创新谷成功获批为广州市级众创空间。

本次广州市众创空间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登记工作的通知》(穗科创字〔2018345 号)的有关要求,先后经过自主申报、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我校商学院南方创新谷(以下简称“创新谷”)成功获批为广州市级众创空间。

创新谷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创融合立体化人才培养”、“新文科教育实践基地”等背景下;在政府各级领导耐心指导、我校领导和各级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应运而生。该空间为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提供坚实而有力的思想引领、专业指导、商务配套服务、场地支持等,贯穿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想萌芽、项目构建、项目落地全过程,以学科教育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以创新创业实践推动学科教育发展。

创新谷位于我校新综合楼三楼,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设有创业服务中心、头脑风暴室、创客空间、路演厅等,专业孵化服务人员5名,可提供创业工位192个,公共服务空间占比72.5%,目前入驻的初创团队及企业共计14家,已举办创客活动11场。空间自建立以来,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导师机制、创新创业教育机制、创新创业服务保障体系、创新创业校园文化营造等,力求为学生提供一个强开放性、高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教学相长,学以致用——大英中心召开大学英语教学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