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2017年秋季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10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五教102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2017年秋季通表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燕主持。

001.png

交流会上,卫建国书记以自身对十九大会议报告的学习和理解为基础,与在座党员进行了深刻交流。十九大报告分为回顾过去五年,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四个部分。卫建国书记从大会主题、新党章、新时代、新主要矛盾等大会亮点来解读十九大报告思想,强调十九大在我国历史发展进程中有着重大影响,同时指出,作为会计学院的一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创新,扎实工作,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范丽红、董成杰、金迪、陈宇桂、黄增宝等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

003.png

在交流会结束之后,党支部对接收重点发展对象邓晓文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有关规定,经过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邓晓文同志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邓晓文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邓晓文同志为预备党员,望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002.png

本次大会的召开,响应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加深了党员对十九大的认识,对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