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公考全方位,智学赢未来——会计学院公考讲座之职位筛选与报考指导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      

为帮助广大学生更有针对性地备考2018年公务员国考,提高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1013日晚,会计学院联合中博公考开展本学期首场公考讲座,本场讲座围绕2018年国考职位筛选与报考技巧展开。吉林大学文学硕士研究生,中博公考申论研究院核心教研专家徐美齐老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

1.png

讲座伊始,徐老师通过分析参加国考的作用及意义指出了参加国考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国考、重视国考。紧接着,徐老师以相关专业、证书、政治面貌等条件为例,用生动的例子与同学们互动,借此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条件合适的晒徐及报考职位。除此之外,徐老师还当场为同学们示范做真题,通过真题例子来分享考试技巧。老师表示在完成行政能力测试题时要学会取舍、灵活变通,而在申论的撰写上,则要注重审题、明确答案、坚定立场,同类合并,异类罗列。

2.png

讲座最后,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老师为讲座做出了精彩总结,并祝愿所有考试的同学们都能够马到成“公”

3.png

本次讲座为会计学院参加国考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复习方法,加强了会计学院学生对国考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备考公**的积极性。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林楚童  摄影:林楚童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真学实做:文传学院掀起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下一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