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庆国庆 迎中秋——会计学院工会举办DIY琥珀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18:00:00      

9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工会在新综合楼906举办了一场DIY琥珀手工制作活动。会计学院20多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庆国庆、迎中秋,丰富会计学院工会会员的文化交流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营造温馨、喜庆的氛围。活动开始之初,会计学院工会主席陈宇桂代表学院提前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川岳艺术工作室金大湖老师为教职工们详细介绍琥珀的相关知识以及琥珀工艺品打磨制作的具体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迫不及待地按照金大湖老师的指导开始打磨琥珀,琥珀和砂纸的摩擦声、老师们欢快的交谈声、工作人员的赞美声交织在一起。老师们精益求精,用心打磨,努力塑造心中理想的琥珀形状,现场的气氛气氛既融洽又热烈。

经过2小时的努力,老师们完成琥珀打磨并制作成车挂、书签、手机挂等装饰品。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心中充满成就感,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本次DIY琥珀手工制作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在学院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浓浓中秋意、深深爱国情,祝福全体学院教职工圆圆满满、万事如意。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篇: 会计学院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本科组)校内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