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本科组)校内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18:00:00      

10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本科组)校内初赛在C1实验楼开展。“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属于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一级竞赛科目,在会计学院领导支持与学生们积极报名参与下,40支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后顺利完成初赛。本次比赛旨在提升全国范围内大学生审计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鼓励同学们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本次初赛共有40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3名学生组成,参赛人数共120人。初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这次比赛。随着倒计时清零,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在屏幕前全神贯注地阅读着题目,沉浸在紧张而充满活力的比赛中。大厅中充满了清脆的鼠标点击声,大家都在努力解题。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积极思考、通力合作,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审计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7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13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19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参赛选手们的学术素养和思维能力,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和舞台。

至此,我校会计学院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本科组)校内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 ——我校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 新生必看② 报到入学「交通出行」攻略,快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