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共观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关于十九大的相关知识、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等方式向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传达十九大精神。1021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题为“共观十九大”的知识竞赛活动。

IMG_8995.jpg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着重考察了党员及预备党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试题涵盖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基本方略、大会主题内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内容,并让考生以小见大,分析国情,探讨国事。这有助于考生摆脱理论条框,丰富思想内涵,增进实践经验,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

知识竞赛过程中,在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奋笔疾书,以十足的信心,专注地完成面前的答卷。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取得了合格率96%、优秀率61%的好成绩。后期各党支部将以专题学习的方式继续考察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

微信截图_20171027163856.png

本次知识竞赛让全体党员同志得以认清自我,找准定位,牢记历史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更宏伟的目标奋勇前进。

在此之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也会开展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等活动,增强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及对党的认识,使其自身思想不断成熟。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邹涵博  摄影:张可欣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