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艺创系党总支“扬家风、传家训” 主题活动驻入温泉幼儿园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5-15 08:57:39      

在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主题思想常态化活动,将“扬家风、传家训”实践平台搬到了温泉幼儿园的“六一”合唱舞台。

本次“扬家风、传家训”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合唱指导,将“青春、团结、友爱”正能量通过将美妙的歌声传递给幼儿园的每一位小朋友。这次“六一”合唱指导在党总支副书记林敏敏老师的带领下,将有28人次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参与成员16艺术设计一班的黄锦茹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分享传承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在合唱指导过程中,有欣喜与自豪,也有感动与怀念,带着小朋友的微笑与希望,我相信我会更加努力,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参与”。

合唱指挥现场.jpg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据悉,本次合唱指导是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党总支自2016年首次开创“ps励能培训班”义教活动、“绘心画室”义教活动之后,再次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基础进行的扩散,艺创系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努力去奉献自己,帮助他人,宣扬真善美。

来源:艺创系党总支 摄影:黄锦茹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温馨宿舍,你我共创——我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艺创系党总支“扬家风、传家训” 主题活动驻入温泉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