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校2021年新生户口迁移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6:49:00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10月25日,保卫处、平安南方志愿者服务队一起,正式开始了我校2021年新生户口迁移工作。

9月中旬,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已协助通知有户口迁移需要的新生,包括2021年专升本学生,可以按照学生户籍迁移的要求提交资料。平安南方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认真做好前期的资料收集工作,细致核对、整理资料,共收集了83位同学的户口迁移申请及资料,无一错漏,资料保存完好。

经过初步审核,这83位同学于10月25日起正式前往温泉派出所现场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保卫处、平安南方志愿者服务队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时间,分批引导、带领同学们前往温泉派出所。并从便民服务和避免聚集考虑,积极与温泉派出所沟通,开设我校学生办理新生户口迁移业务专窗,避免在派出所内扎堆拥挤,避免长时间等待。

现首批57位同学的已顺利办结,其他同学在陆续办理中。办理好户口迁入手续的学生都纷纷表示“不用自己多跑几趟,还有专车接送,十分方便。”并对保卫处和平安南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感谢与赞扬。

来源:保卫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ACCA项目班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调查成果汇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