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入选为从化区产学研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18:00:00      

11月16日,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我校产学研合作处叶娜处长组织商学院王亚欣副院长、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林龙院长助理以及产学研合作处曹科学应邀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推动从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融合产学研服务、产业链服务和创新创业服务的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

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康华向大会了产学研联盟筹备工作汇报,会议现场举行了产学研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大会审议通过了产学研联盟章程,选举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并进行了现场授牌仪式并颁发证书,我校入选为副理事长单位之一。根据产学研联盟工作部署,拟设立智能装备制造、智能家居和工业设计、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电子和信息化、商业创新、文旅和农业6个专业工作组。我校牵头其中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文旅和农业两个工作专业组。

产学研合作处叶娜处长参授牌仪式

来自从化区科工商信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体局、从化经济开发区和从化区10所高校以及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川机器人有限公司等40多家企业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校参会人员(从左至右分别为林龙 王亚欣曹科学

我校作为产学研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之一,为我校产教融合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平台基础,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我校科研成果和智力成果的转化,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和产业集群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让一让!南院“秋名山车神”来了!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学习贯彻‘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