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教”学路漫漫,“研”途皆风景 ——会计学院开展考研择校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18:00:00      

9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了学院学生发展中心马燕娜老师为2020级学生开展了一次考研择校指导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辅导员严志华主持,众多考研学子参与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推进会计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了解MPAcc院校选择。

马燕娜老师首先介绍了考研初试的时间,列举了研究生报考的注意事项,并强调要积极规划复习路线,提高学习效率。其次,她从MPAcc的就业前景、考研形势和报考院校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从专业角度解读了不同院校试题差异、录取分数线、投档人数等,通过多项数据的对比让同学们对MPAcc院校的选择更加明确。

在考研的冲刺阶段,马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她强调了学会时间管理,注重归纳与总结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能坚守考研初心,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在院校选择和复习规划上有了清晰的思路,更加强了会计学院考研学子的信心。接下来,会计学院也将在不同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提高会计学院考研升学率。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篇: 会计学院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本科组)校内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