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综合素养学部教师热切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10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报告。综合素养学部王丽荣主任观看了由学院组织的开幕式直播盛况,各中心、教研室教师通过集中收看的方式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1.png


2.png

老师们在直播结束后,畅谈了感想和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和自豪,倍感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教学改革中,并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与学校建设“一流民办高校”的重大使命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术科研等各项工作中。

新闻来源:综合素养学部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