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地共建——从化区党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5:10:00      

2021年12月6日,从化区党校张科副校长携党校骨干教师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各教研室代表亲切会谈,就未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春主持,杨副院长就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中心主任黄家瑜博士就学院机构设置与特色课程体系进行简要汇报,学校党委委员曹艳肖,形策教研组、史纲教研组、毛概理论教研组等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教师代表发言之后,张科副校长高度认同双方未来深度合作的前景。张校长谈到,区党校的优势在于丰富的基层实践经验,马院的优势在于理论研究,希望双方通力合作,理论结合实践共同打造高质量课程体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地融入从化区的乡村振兴实践之中。张校长提纲挈领地总结了双方合作的五个方面:资源共享,师资共建,科研共创,教学共进及成果共享,希望未来能够涌现出更多围绕“乡村振兴”的讲课名师,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从化经验。

随后,区党校和马院老师们分别围绕从化区特色小镇、“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化区发展的“绿色”和“红色”两条线进行了发言,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稿:谭舒 摄影:马思伟)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商学院杨光烈教授获得连任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
下一篇: 忆峥嵘话未来—校庆嘉年华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校友返校齐聚,促学院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