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青春无畏 逐“篮”扬威——会计学院第八届班际篮球月闭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4-24 00:00:00      

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4月21日18时30分,会计学院在西区体育馆迎来了本届班际篮球月闭幕式。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辅导员余萱蔚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10.jpg

本次大赛分为季军赛和冠军赛,参赛队伍来自会计学院大一和大二的学生,分别是由大一同学组成的A2、A3联队和大二同学组成的B1、B3联队。

2.jpg

在季军的角逐赛中,由身穿白色球服的A3联队对决身穿黑色球服的B3联队。比赛伊始,白队队员士气高昂,对黑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白队以17分暂时领先于黑队。经过短暂休息后,第二节比赛开始了,黑队经过短暂调整后也找回了自己的比赛节奏,比分曾一度超过了白队。最终上半场结束时,黑队仅以微小之差落后于白队。紧接着在下半场比赛中,白队调整了战术,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但是黑队队员坚持不懈,严守以待。最终,比赛结束时,白队以69:56战胜了黑队,取得了本届大赛的季军。

4.jpg

经过十分钟的短暂休息后,身穿黑色球服的A2联队和身穿绿色球服的B1联队开始了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战。在比赛开始的一段时间内,双方比分僵持不下。黑队经过短暂的暂停后调整了战术,最终在比赛中场结束时以7分之差领先于绿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都绷紧着自己的弦,生怕发生失误让对手得分。最终黑队队员由于在前几节比赛中拿下的领先优势,以65:56的比分荣获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11.jpg

最后,A2联队获得冠军,B1联队和A3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A1联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B3联队获得“最佳团体奖”称号。会计学院陈宇桂老师、余萱蔚老师以及学生会副主席凌维军同学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项。此外,李圣同学和甘佳华同学分别获得了总决赛和小组赛的MVPA3队的温浩锐同学,A2队的李圣同学以及B3队的徐镜滨同学分别获得“得分王”、“助攻王”以及“篮板王”称号。

17.jpg

本次大赛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落下了帷幕,至此,会计学院第八届班际篮球月闭幕式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发挥团结拼搏的篮球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常砚哲  摄影:凌焓森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医管系第一届“育仁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无创式血糖仪项目呈现创意爆点
下一篇: 会计学院党总支顺利举行2018年春季通表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