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艺术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0:27:00      

为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艺术团的工作体制,促进工作更好开展,同时选拔出新一届艺术团团长,2021年10月13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于7教105举办了主题为“继往开来,艺术延续”的第一届艺术团换届大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燕婷,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区嘉琪,党建工作小组组长邱新迪、副组长陈洁及护理与健康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伴随着国歌的旋律,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马丹虹同学为本次大会公证致辞。

随后,艺术团副团长曹黎彬同学作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艺术团工作报告。曹同学说到,艺术团作为一个刚成立不久的组织,在不断摸索、不断进步后逐渐成为团学艺的一股中坚力量,本学年的活动在各队伍的努力配合下均取得出色表现,队长及各队员们均在此得到了锻炼并发挥了自身特长。但艺术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希望艺术团在未来工作中能够继续吸取经验及教训,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提高综合水平,更好的开展学院的各项活动。

艺术团副团长曹黎彬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艺术团各队伍队长颁发聘书。

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方法,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的演讲。每位候选人镇定自若、口若悬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自信满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代表们全神贯注的倾听,并认真的为候选人进行投票。

曹黎彬同学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艺术团优秀队伍、优秀队长及优秀队员颁发证书。

此次会议的举办为艺术团2020-2021学年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激励了新一届艺术团成员共创团学艺美好未来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进团学艺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选举名单

艺术团委员:陈思婷、黄嘉丽

附大会获奖名单

艺术团优秀队伍:主持队、礼仪队、辩论队

艺术团优秀队长:陈思婷、李泽璇、廖雪玲、郭子君、钟晓晴

艺术团优秀队员:单雯湘、韩钧、林佳宜、肖诗湘、李静仪、李芊、温苑婷、罗浩林、林奕吉、陈炼耿、林思莉、陈依雪、罗梦婷、陈敏莹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文稿:林志鹏)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学院师生科技作品荣获伦敦国际发明展金奖
下一篇: 2019级英才班结业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