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情系教师家庭 慰问温暖人心——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主任、副主任走访慰问教师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20:00:0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主任冯原、副主任朱文山对部分教师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教师家庭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捎去了学校上下的挂念。

寒暖挂心间,枝叶总关情。冯原主任等系领导走进了老师的家里,受到教师家属的热情接待,系领导对家属的支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反复询问他们是否还有困难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多多在精神上支持鼓励坚守校园的教师。同时对有孕在身和刚生完小孩在家休养的教师也进行了关心和慰问,感谢他们的坚持与付出,并叮嘱他们有需求要及时向学校反馈,落实学校工会要对有困难的老师多加关心和照顾。

教师家属有的请假在家照顾小孩,有的两头奔忙照顾老人,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杨洋老师的母亲说道,“自己作为一名退休教师,深感学校教师的不易,自己会做好坚强后盾,让女儿放心工作!”阮嫩妹老师的母亲表示,“学校对我们非常照顾,也非常关心,欢迎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的老师有空了就到家里坐坐,我们都是一家人。”

顾大家,守小家。正是因为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的教师家属把思念藏在心间、把牵挂埋在心底、把家庭重担扛在肩上,才给予了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教师前行的莫大动力。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也让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老师们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提振精神斗志、坚定理想信心,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文稿 摄影:曾德辉)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人一步 “职”向未来 ——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赏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