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我校与深圳市怡亚通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10月25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在商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怡亚通教育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铁光、怡亚通教育服务事业部研发总监任兰、怡亚通深度380供应链平台运营总监蔡悦云,我校商学院院长陈功玉、副院长张琳、行政办公室主任聂聪、教务办公室主任徐琴、管理工程系系主任钟肖英和学校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叶娜一同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怡亚通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铁光与研发总监任兰,分别简述了当前国家政策导向,要建立校企紧密合作办学体制,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并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实训平台的项目方案,希望通过此项目,培养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服务的创新型复合型专业人才。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3个中心,1个基地”的建设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片2.png

商学院院长陈功玉与副院长张琳表示此次与怡亚通的交谈很愉快,认为校企合作必须能够先找到双方的互补性,建议共同负责、共同投资、共同建设一个立足于提供供应链咨询培训服务的平台;同时希望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增进了解,形成共识,寻求实质性合作的切入点;贯彻我校产学研融合的方针,按照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把商学院的校企合作不断地向前推进,培养更多、更专业的应用型人才。

图片3.png

会后双方表示后期将保持联系,争取达成共识,推进校企合作的可行性项目落地。

新闻来源: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商学院  作者、摄影:刘倩倩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