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两办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18:00:00      

9月18日下午,新学期会计学院行政办、学工办首次工作例会在5教102会议室顺利召开,全面总结开学前两周两办的工作情况,并针对本学期两办的协作模式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会议由董成杰副院长主持。

会议之初,董成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本学期新加入的辅导员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同事可以在工作中加速成长,与会计学院文化相融入。

随后,全体行政教辅老师围绕办公室在服务学院工作大局、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上的情况,从办公室迎新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学工办主任邓晓文就各相关辅导员在普高与专升本迎新、推进就业工作、应急事件处理等工作,对老师们一直以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强调要在后续工作中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判断和解决问题能力,提升个人竞争力,正确把握工作方向。

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晓燕在倾听各老师们的总结发言后指出,工作的总结与反思需贯穿工作全过程,强调两办老师需加强沟通与相互学习,勤奋创新,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切实维护办公室工作的整体性,全力共建美好会计学院。

会议最后,董成杰副院长针对近期两办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做“四有新人”:有规划、有跟踪、有总结、有效率的新老师,同时需要保持高度的职业感、责任感与主动性。他鼓励大家善于挖掘个人潜力,提升个人竞争力,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的重点工作同向同行,为会计学院国一流专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本学期,两办将启动工作手册的修订计划,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继续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学院决策部署的落实见效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林斌首席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会计学院注协班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