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林斌首席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12:00:00      

9月14日上午,林斌首席教授聘任仪式暨教师座谈会在新综合楼第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建超,会计学院院长卫建国、副院长董成杰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聘任仪式由董成杰副院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李建超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林斌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校正处于加快建设一流民办本科的关键时期,需要资深的专家教授引领学校事业的发展,林斌教授在会计学领域拥有卓越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的加入势必助推我校夯实基础、攻坚克难,向着下一个里程碑大步前进。

卫建国院长对林斌教授的个人简介及学术成就向各位老师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林斌教授多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教学底蕴丰厚扎实,他的加入将有助于会计学院青年人才的培养,带动学院科研教学发展,推动会计学院促科研、上水平。同时他鼓励青年老师与林斌教授多多交流、积极沟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各位老师收获新的启迪和思考。

随后,卫建国院长为林斌教授颁发会计学院首席教授聘任证书。

林斌教授对学校的盛情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申报课题、科研发展、教学研究、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学院建设和教师发展提供了指引,他强调,做科研必须“顶天立地”,研究过程中不仅要聚焦领域在学术上创新,还要能实践落地,打通科研、教学、社会服务,才能取得好的成果。同时,希望自己的加入可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我校与中山大学的协作沟通及平台交流。

聘任仪式后,林斌教授与参会老师围绕科研团队建设以及研究赛道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会计学院教师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推动会计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不断发展,林斌教授的加入将为会计学院教学创新与科研发展提供重要思路,也为今后会计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更上台阶奠定基础。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通识教育系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通识课程教研会
下一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两办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