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考研院校选择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为帮助同学们选择考研院校,1023日晚,会计学院“考研院校选择指导”讲座于5教201顺利开讲。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副院长吴迎新、院长助理董成杰、办公室主任宋得福、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出席了本次讲座,会计学院众多考研同学前往听讲。

微信图片_20171027150624.jpg

讲座之初,卫老师就往届会计学院学生考取国内研究生的具体情况为同学们详析了当前各院校的招生情况,并指出新形势对会计学院学生的利弊,引导同学们理性选择考研方向。紧接着,卫老师根据地区、专业、学校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填报志愿。他强调,填报院校不该局限于省内,而要根据财经院校排名和对口专业选择院校,学生在填报志愿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切勿好高骛远。

微信图片_20171027150634.jpg

紧接着,会计学院副院长吴迎新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冲刺阶段抓紧时间;二是谨慎选择考研方向;三是尊重个人选择。最后,院长助理董成杰老师重申了考研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把握考研机会,提高自身竞争力,填报志愿时不仅要关注前一年的分数线,而要从多方面考虑。

互动交流环节,五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准确的专业解释和中肯的意见建议,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工作充满了期待和热情。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摄影:林楚童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做客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
下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