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大英中心“晨读月”2020级实习领读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6:41:00      

为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以下简称“大英中心”)2020年“晨读月”活动效果,10月26日下午,20级实习领读员动员大会于7教201室举行,旨在向实习领读员介绍相关活动安排及领读员职责。大英中心教师倪琪、龚文琪、汤雪梅以及全体20级实习领读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倪琪老师主持召开。

1会议开始.jpg

首先,倪琪老师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致欢迎辞,祝贺在场实习领读员顺利通过选拔,加入晨读领读队伍,并简要介绍会议主要内容,明确会议流程。

2内容讲解.jpg

随后,倪琪老师从领读活动简介、领读员职责、语音特训安排、优秀领读员评选规定以及晨读日程规划等方面展开,一一进行详细介绍。她特别指出,与往年相比,今年晨读活动时间跨度更大,希望实习领读员们勇于应对挑战。同时,她强调领读员作为晨读活动的中坚力量,应当从英语发音、语调等专业角度严格要求自己,在保证领读内容准确无误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自身英语综合能力,为广大参与晨读活动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3学生提问.jpg

会议后半程进入提问环节,数位实习领读员针对晨读时间地点安排、领读员的准备工作等细节问题提出了疑问,并得到了倪琪老师的详细解答以及相关建议。

4全体合影.jpg

最后,到场老师及全体实习领读员进行了合影留念,20级实习领读员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秋季通表大会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培训会议顺利开展